青柠茶

welcome🧃🐋

【双黑×赤黑/abo(主双黑/邻居梗)】近水楼台  .11

食用须知
*两对cp:1.《文豪野犬》双黑  太宰治×中原中也          2.《黑子的篮球》赤黑   赤司征十郎×黑子哲也
*双黑赤黑邻居设定,赤黑已成年
*老规矩AO设定,作者喜欢生子梗,雷者慎入
*作者脑子有坑,写的不好求别喷otz
太宰治现在看起来很不爽,是的,确实是这样的。胸腔里有一团火在撺掇,每走一步都显得十分沉重,他的担心不是多余的,他该做些什么了。
中原中也突然被拽住手臂强行停止了游戏,他刚刚还想着怎么在一群大个子里装个逼下一秒对方就将他扛到了肩上,坚硬的肩膀硌的他腹部生疼却又不敢动弹。
不过这个视线真的是极好的…
在场的所有人都没有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尤其是中原中也,一脸懵的看着地面都忘了反抗,最后还是高尾先开了口,他是个有眼力见的人,太宰治的表情他看的一丝不漏,“太宰君,发生什么了吗?”
太宰治转过头去看他,没有半分笑意,“还问发生了什么--”这些人也许并不知道这件事,可他还是很恼火。
“第一,这家伙是个omega,可能这里的大多数人都是对气味不敏感的beta,但是高尾君--据我所知你是个alpha。”高尾确实是闻到了些许气味,
可是气味很淡,只能说是中原中也故意用了药物隐藏了自己身上的味道,那也不至于这样吧?这个家伙就因为这个事情生气?占有欲也太强了?
“喂-”
可太宰治并没有给他说话的机会。
“第二,”他顿了顿,语气比刚刚听起来还要差,“这家伙现在可是孕夫。”
“……!”高尾的表情非常可观,但他一点也不想笑,抬手把扛在肩上的中原中也改成了横抱的姿势,转过身去继续向前走,忽而又想到了什么似的停下来,“啊,顺便和赤司君说一声,晚宴我们可能要晚一些了,非常抱歉,现在我们要回家一趟。
“放心,不会太晚的。”

“和真,papa没有聋吧。”
“没有papa,只是你可能又要多一个儿媳妇了。”

-----

中原中也自然是感觉到了太宰治的不对,本想开口询问刚进家门就被使劲怼到了沙发上,猝不防及间对上一双暗沉沉眼睛。
压抑。
他瞬间没有话可以说了。
“那个…”
“中原中也。”很久没有听过对方叫自己全名他突然有些恶寒,但仔细想想从第一次见面那家伙就一直“中也、中也”的叫着,叫全名还真的是第一次。
“不管你怎样讨厌我,事情还是发生了,也许你很不情愿,这一点我必须道歉了。”
嗯?
他彻底懵住了,首先对方到底在气什么让他感到困惑,接下来的这句话更是让他迷茫了,难道刚才发生了什么?因为我去打篮球?都已经过了两个月这么长的时间了他至于吗?!
想到这他倒是有些生气了,他中原中也不是什么柔弱女子,第二性征并不能决定他生来就是要被保护的,事实证明他要比很多alpha强上很多。
“虽然他的到来很突兀,但你能不能接受他?”
中原中也从这句话中听出来几分无助,他不明白,自己做了什么能让太宰治成了这副模样。
“那个…我…怎么了…”他像个白痴是的开口问了一句白痴似的话,接着又看见对方白痴似的抬起头用看白痴似的眼神看着他,“白痴吗你…”
太宰治突然收住了刚刚那番表情,似乎明白了些什么。
“我是说孩子,”他说,“我们的孩子。”
“所以说…”
“你这么做迟早是会杀死他的…”
听到“死”这个字眼,那双冰蓝色的眼睛突然剧烈的收缩,又好像带着深深的忏悔,半天才抬头看了他一眼,“我…我以为已经没事了…”
“我亲爱的中--也--”无奈,他非常无奈。但他同时也有些释然,他的中也同样爱着这个还未成型的孩子,也爱着他。
“你以为你真的是狗吗?起码也要九个多月啊,蠢也要有个限度啊--”
中原中也不想听这些,他什么也不想听。
让他在家里待上半年?
呵,不存在的。

tbc.

依然短小
嗨呀好气啊刚刚不小心全删了。。又写了一遍。。
下章可能有赤黑,而且有可能啊十八。。。
请体谅我这个初三狗一下吧我最近真的是要努力学习了「哭唧唧」更新什么的也是隔很长时间但是等中考过后一定会恢复日更的QwQ快完结了呢
不过请放心我是不会坑的「比哈特」
哦呀私密❤

评论(2)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