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柠茶

welcome🧃🐋

【喻黄】地质学家喻文州

在违法边缘来回试探...希望不吞...

*食用须知

1.this is a hin有病的故事

2.地质学家喻文州×自由摄影师黄少天

3.微R

4.带方王玩(就一丢丢)

5.欧欧西


大家好,我是黄少天。

就是那个年纪轻轻就作品获奖无数但是我只会轻描淡写说“随手一拍”话痨是病设备是命的那个帅气逼人威风堂堂玉树临风balabala的投稿ID为夜雨声烦的那个

黄少天。

我男朋友是的注意是我的男,朋,友,是G大的一位大学教授,地质学家,喻文州同志。

我,我喜欢他,嘿嘿。

而他也像热爱他的事业那样的爱着我。

这话听着问题挺大,但在你了解他之后,你就明白了,他爱我爱的深沉。

关于喻文州对追求知识这方面的执着,我黄少今天就要跟你们讲讲。

我们刚在一起没多久时,我问过他。

“我和他(地质学)你更喜欢哪个。”

“少天你要相信我对你的爱绝对不少于它。”

“......”


他跟我说,我说我,地质学是地质学,他对我们的爱是不一样的,但都狂热执着的很。

所以你要知道,他非常,非常爱我。

我们的感情很好,相处的很愉快,没怎么有过矛盾,工作上生活上互相理解,相互扶持,我觉得现在很好。


当然,X生活也非常和谐。

X生活...X生活就是...就是那个什么呗...!

你们这帮女孩子...羞羞!


但是最近很不和谐,文州他最近不太行。

...不是你理解的那个“不太行”啊!我们文州一/夜/七/次都没有问题,不要给我推销国产男子汉!我老公不需要!

“不太行”是说...文州每个月那么几天又到了...


得,我今天这话是说不明白了。我黄少也有这一天,你们就在心里铭记吧。


文州每个月都有几天会很忙。


我也不是很懂他们专业这一块,毕竟我只是个拍照片的(谦虚,谦虚。),别人听着可能觉得摄影师和地质学家还挺配套的,其实隔行如隔山,他的那些学术性知识我是一点也不懂的。


我知道这几天肯定不只是我一个人煎熬,文州也一定憋坏了。


可是贤惠如黄少啊!这点问题都解决不了将来怎么娶文州进门给老公永久xing福啊!


哪个xing福?当然是两者都有啊...【哼哼唧唧】


于是我想到了一个一般人都想不到的办法。


隔壁老王头是个搞人体彩绘的。


“哎哎哎老王你忙吗不忙是吧太好了快快快帮我个忙这关乎你兄弟我的终身大事婚姻幸福啊!!哎你干嘛啊让我进去啊!哈我知道了光天化日白日宣///淫呢是吧方士谦是不是光膀子在里头躺着呢你放心我他妈不是来捉奸的诶诶诶你别他妈打脸啊!卧!槽!方士谦你快来管管他啊!”


丢人。


在老王家门口沉思两秒钟后,我把我刚才的经历发朋友圈了。


活该,惹谁不好惹你黄少?


10分钟后老王瞪着大小眼出来了,还怪他妈慎人的。


“朋友圈给我删了,然后你想干嘛都成。”


得嘞。可惜已经晚了,我看叶修刚点了个赞,真他妈惨啊。


你问我画什么?


我让他在我后背上画了个中国地图。


正如我说的,隔行如隔山,其实地质学跟我画的中国地图毛关系都没有。


可是喻某人还是上钩了。


黄少天问过王杰希了,说两周就能掉,还不怕水洗。

这敢情好啊,他想。省着那啥的时候出汗蹭一身,怪埋汰的。

再说喻文州要是看地图花了做着做着没兴趣了怎么办。

黄少又开始奇思妙想了。

可他家喻老师根本就不是那样的。

开玩笑,中国地图和少天相比那个更有吸引力?

黄少天就是他的全世界,而少天的相机里装着全世界。

他确实对自己的事业有着非一般的执念与热爱,但和爱黄少天是两码事。

自己的小傻瓜还在每天乱想,明明他才是自己的心尖尖儿。

但正事还是要忙的,每个月除了谈恋爱还是要贡献出来部分时间工作啊...

那就忍耐几天吧。


可黄少天偏偏就是懂喻文州,完全不用男朋友操心,自己送上门来。


他轻轻走到喻文州身后,男人还在埋头处理着手头的论文。

接着他伸出手捂住了男人的眼睛,身子贴着喻文州的后背,鼻息故意似的喷在男人耳边和颈间。

“喻老师...”羽毛般的轻,挠的喻文州心痒痒。

“等我一下少天,忙完这些我们就睡觉。”

黄少天满意的看见男人握笔的手轻微抖了一下。

“可是今天不想睡觉...”

“怎么了?饿了么?我点宵夜,正好我也有点饿了。”说着喻文州准备够旁边的手机。

但你知道,手速嘛...他还没碰到手机就被黄少天截胡了。

“点什么宵夜,有现成的。”

黄少天直起腰来,转过身去背对着他,脱掉了身上的t恤,露出了背上画着某个图案的后背。


“吃我啊。”


他回头一看,正好对上男人在昏暗的台灯下依然明亮的眼睛。

以及,炽热、赤裸的欲///望。

那是一张中国地图。

“你看,这样的话...做////爱和工作两不误啊!而且不光你我也憋的很难受啊...”


“碰碰我嘛,喻老师。”


黄少天仰着被推///倒在床上的时候脑子里还想着,完了,不能蹭床单上吧。

没事,反正是喻文州洗。

接着他就什么也想不了了。


喻文州实在想不通,自己宝贝的小脑瓜里都装些什么。

他是个地质学家,光看张中国地图又能干什么呢?

但是这地图印在黄少天背上就不一样了,它就不是张普普通通的地图了。

那是他美好的恋人,一颗纯粹火热的心啊。

他真的爱惨了这个少年。

能在他投入颇多的土地上,闪闪发光。


这地图其实能干很多事。


“嗯...慢//点//啊你...不...啊!”

“慢点?”男人性感低哑的声音在黄少天耳边炸起,“好啊,玩点别的,不然浪费了少天的一番心意。”

从情///事开始到现在,两人一直是面对面的。

喻文州微微退出来,把黄少翻了个面,又顶了回去。然后开始仔细欣赏着这副画在恋人线条美好的肩胛骨上的中国地图。


太他妈勾人了。


喻文州沿着“海岸线”舔///吻着,引起身下人一阵轻颤,他感觉黄少天咬////的他更////紧了。


其实喻文州也是个一肚子坏水儿的。


“玩点什么呢,少天...”

“我指哪,你就告诉我这是哪儿,答错有惩罚。”


太坏了,欺负我们外行人。黄少天想。


男人的指尖轻轻落在一处,暧///昧的摩挲了一下。


“这是哪啊?”

“嘶...青...青海?”

“......”

还真让小傻子猜对了。

“猜对了有奖励...”然后男人下///身开始猛地律///动起来。

“啊...!你...大爷...喻文州!”叫他的名字叫的清清亮亮。

“那这呢?”

“呜...这、这是...山东...”

“错了,是渤海。”

卧槽?这神仙才能猜出来吧!

告辞了,不玩了。

“得惩罚少天。”

他托起黄少天的腰,让少年的臀////部///翘的更高了,接着又是狠狠一记。

这下黄少连话都说不出来了。


nmd,奖励也是干,惩罚也是干。黄少表示,日子还过不过了?!


结果转而一想,这还他妈是他自己给自己挖坑,本来就是饥///渴了想找男朋友喝口水结果男朋友给送了个大号洪灾,淹的黄少就能在水里吐个泡了。

喻文州同志向来不鸣则已一鸣惊人,别看平时清心寡欢投身于事业,可还是能搞的黄少一个来一个来的,逼得小男友一晚上什么喻老师老公亲爱的都喊出来了。


黄少天深感羞耻,并对自己的行为感到耻辱。


但是...还...挺爽的...咳...


让黄少来接着给你们讲。


事后老王问了我用户体验。

我给了他一个差评。

画的什么玩意,连山东和渤海都画不明白,还画个几把。

然后王杰希就瞪着他那双大小眼,接过了方士谦递来的扫帚。

“老子今天非抽死你丫的。”


我是黄少天,我好惨一男的。


end.


我哭了...我还是个高二的理科生...关于地质学我才是真正不懂呜呜呜呜呜呜(┯_┯)





评论(1)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