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柠茶

welcome🧃🐋

【喻黄】大醋罐子喻文州


被和谐了…重发…

一个脑洞

*食用须知
.这是一个有病的故事
.这是一个很有病的故事
.这是一个非常有病的故事
.(正经的)带韩叶玩,微车

我是黄少天,一个对这个世界充满爱与幻想的正直无比善解人意人艰不拆的著名电竞选手,我从不说废话。
作为蓝雨的副队,第二大手子,我很好的做到了爱战队,爱队长,更甚者,我和自家队长搞到了一起,没错,就是你想的那个搞。
但我没有什么不良企图哦,我是真的喜欢我们队长!他、他有辣----么好!但是我不多说我怕你们看上他真的每天刷微博刷动态都超没安全感,你们这群小姑娘天天就知道嫁嫁嫁,矜持一点,不矜持也没有什么卵用,毕竟我们连孩子都快有了。
当然是假的。
队长又不能生孩子,我也不能。
看见没我们队长不是绝对完美的!对他死心吧。

我不说废话。
除了不会生孩子,队长还有一个缺点。

他超级爱吃醋。
叉烧包的醋他都吃。

最让我受不了的是一次我们床上---

干什么你们是知道的。咳、

我觉得写耽/美的这里应该画个重点啊,你们以为在下面的真的会一下子就很//爽吗???

刚进/去的时候很/疼诶好不好!!你天哥我,打针都不怕的人啊都不能一声不吭就承受的住啊喂。

这时候我既为了自己明天能照常起来训练并且找叶不羞PKPKPK,又为了起到一点点点点调情作用,通常我都会和队长说:

〔文州…轻一点…〕

语气词就不要脑补了咳。

然而那天队长显然很急躁,用明显大于他手速3倍左右的速度,抽///插///抽///插…搞得我躺在那一晃一晃一颠一颠,拽着他的胳膊也不能阻止这摇摆的频率。

然后吧,我说话就不成溜了。

下面是车祸现场↓

喻文州的速度完全不见变缓,动作反而愈发暴//戾,他俯下身去,灼热的鼻息打在黄少天颈侧,“痒……别…啊!”黄少天见状打算服软,但喻文州动作之快实在是不想给他喘气说话的机会。
“啊……哼嗯…文(州)、…轻(点)…啊!…”

身上人的动作停下来了。

“文…清?”

啊,

黄少天感觉喻文州软//了。

-fin-

你们就看到这吧,我要继续说了。
队长就那么软//了下来,静静的下床,衣服都没穿,遛/着/鸟就去阳台抽烟了,还好是半夜两三点…

我一看,这不是坏事了吗!想了半天不知说啥,你看我说吧,我从不说废话,于是我就只好…
〔队长你听我解释…〕

〔不听不听,少天念经。〕

你他妈是喻文州吗??把我老公还回来!

喻文州啊喻文州,你联盟第一苏是白叫的吗?!就因为对象给你戴绿帽你就欧欧西啦?就丧失生活的勇气啦??
再说我没出轨啊好不好?!

误会都是误会!

但我什么也没说,因为队长说不想听我说话,委屈死了。

第二天,老叶找我JJC。

当我的夜雨声烦第6次被君莫笑干/趴在地上,老叶说话了。

〔这是你睡//我男人的惩罚,你该庆幸我没在G市,不然早找你真人pk了/微笑/微笑〕

cnmua??

还特么真人pk?搞笑,都是宅男谁怕谁?
重点不在这,苍天啊,若叶修有良心的话,麻烦你让他摸一摸,这世上除了他,谁敢睡//韩文清啊???

抬头队长笑得一脸灿烂。

但是我害怕。

〔队长队长队长求求你!求求你听我解释!〕
〔十二个字。〕
〔我没睡//过韩文清,都是误会。〕
〔多一个,解释无效。〕
〔嗯嗯嗯?〕
〔标点符号也算。〕
卧槽,您是真醋缸子吧…

但是这一切很快就解释清了…想想韩文清的钱包脸吧,我头一次觉得那张脸长的特别艺术。

就算是这样。

你们这群臭女人也请离我的队长远一些,不然队长阳台遛//鸟的照片我就不发在微博上了。

〔队长你走路怎么没声音啊…!〕

我是黄少天,一个从不说废话,今天依然被联盟第一醋坛子宠着爱着的正直好青年。

-全文完-

评论(2)

热度(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