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柠茶

welcome🧃🐋

【双黑×赤黑/abo(主双黑/邻居梗)】近水楼台  .14.part.1


食用须知
*两对cp:1.《文豪野犬》双黑  太宰治×中原中也          2.《黑子的篮球》赤黑   赤司征十郎×黑子哲也
*双黑赤黑邻居设定,赤黑已成年
*老规矩AO设定,作者喜欢生子梗,雷者慎入
*作者脑子有坑,写的不好求别喷otz

“早上好。”
没拉严实的窗帘投进几缕阳光,隐约能看见空气中飘动着的灰尘。
但耳边没有空调制动的声音。
在热的让人不住流汗的夏天这种事情实在让人抓狂,何况中原中也的小腹上还盖了一层薄毯,上面残留着几分那人清冽又霸道的晨间松露味。
他安心的对腹中的孩子道声早安,顺手摸过了空调遥控器。
反面贴了一张纸条:
┎-------------┒
│别低于26℃啊中也♡│
┕-------------┛
烦死了,混蛋。
他又把遥控器扔了回去,慢慢的撑起手臂试图把自己从床上挪下来。
现在孩子有近6个月大了,中原中也的行动也比原来不便多了,他倒是没觉得怎样,太宰治可是看在眼里。对于正常6个月的胎儿,中原中也的肚子明显要大的多。好在中原中也体质不错,孕吐期并没有持续多长时间,再加上绿间一丝不苟的调理,到现在已经完全恢复了。
和往常一样,起床,洗漱,吃饭,但和原来不同的是,每天自己的牙刷上会被提前挤好牙膏,热水器也被计算着时间恰好在他起床时加热到合适的水温,早饭也装好盘放在餐桌上,四处可见对方留下的便条。
过一个这样的假期也不错吧。
偶尔黑子会带着他家的小东西来串门,顺便给他带些手工制的点心,听说是那个紫毛的高个子托黑子送来的慰问品。
“那么矮可不行啊,听说怀宝宝很辛苦的,多吃点张张个子。”
那我可太他妈谢谢你了,这里不会有生长激素吧。
顺带一提赤司给他家小公主起了个名字,叫哲奈,文文静静的,倒和这孩子张扬的红发不那么相符,外在确实继承了赤司,但事实上哲奈的确是个安静好管的,哭起来没完的那种现象并不会出现在她身上,总是挥舞着小肉拳朝两个爸爸咿咿呀呀的说着什么。
中原中也对小孩子是充满好奇和期待的。
由于太宰治几个月前说的那番话,他也开始猜测他的孩子会是男孩子还是女孩子,其实是无所谓的,不管是男是女他都会爱护这个孩子,这种关系很奇妙,可能与他自身的人生经历有关,他并没有体验过很长时间的所谓“母爱”,也许是有过的,他也一直在告诉自己一定有过,那个女人和你一样饱含着对自己的孩子的期待和爱护生下了你,印象里长发的母亲是没有一张清晰的脸的。

┈这都是生活的锅。

门铃响了。

“稍等。”
他大声的应完又慢慢起身,他刚刚一直坐在沙发上随手翻着太宰乱放的书籍。
应该是黑子,只有他会在这个时间来拜访他。

“中原先…”

“噗--咳咳、”
几滴血滴在了他家玄关的地板上,顺着黑发男子白嫩嫩的指缝,有几滴还染了他白色的发尖,只见他这个认真的部下印堂发黑,震惊的盯着他明显凸起的小腹。他甚至连门都忘了关上。
啊,妈的。
被发现了。



“已经病到这种程度了吗!”
“不许告诉其他人!”


“嗯?”
他感觉这个男人的眼角都湿润了,看起来不像是演的。
“在下感到非常遗憾,”他的嘴唇有点颤动,“我们港口黑手党即将失去您这样一位得力的武将。”
“啥?”
他的语调瞬间上升了至少8个度,打到空气里碰亮了走廊里的声控灯,照亮了站在芥川身后黑漆漆的太宰治微笑着的脸。

-TBC-

无良分p…
chuchu的孩子叫啥要不你们来定?
【脑洞缺失】

评论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