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柠茶

welcome🧃🐋

【双黑×赤黑/abo(主双黑/邻居梗)】近水楼台  .13


食用须知
*两对cp:1.《文豪野犬》双黑  太宰治×中原中也          2.《黑子的篮球》赤黑   赤司征十郎×黑子哲也
*双黑赤黑邻居设定,赤黑已成年
*老规矩AO设定,作者喜欢生子梗,雷者慎入
*作者脑子有坑,写的不好求别喷otz

医院的消毒水味依旧很难闻。中原中也躺在病床上望着白色的天花板这样想着。

“喂,太宰。”

“嗯?怎么了我的中-也--”

“别那样叫我。”

“先不说这个,”他木木的开口,“我只是孕吐而已,正常现象,我要回家。”

“不行,”提议被卷毛男人否定的干脆,“但医生说你需要吊水,中也。”一只骨节分明的手伸过来,在医院病床边的床头柜上为他放了一杯热水。“中也也知道吧,自己做了什么。”

---------

时间回到一个小时前。

那个声音很好听的家伙手艺确实不错,但在中原中也看来什么食物都索然无味,他无神的用叉子拨弄着盘里的肉丸,强忍着从身体深处传来的呕吐感。

然后他就忍不住了。

太宰治抱着在马桶边缩成一团的中原中也,一下下顺着颤抖的脊背,他刚刚什么都没吃,现在什么都吐不出来。他脸色难看极了,一声不吭的窝在太宰治怀里。

太宰治带他随绿间去了他工作的医院。

作为一名优秀的外科医生,绿间真太郎对产科知识并不精通,拜托了同院医术较高的产科大夫并与其进行一系列医学讨论后,才回到他们身边。

“中原的工作我也听高尾提起过,你现在无法完成平时的工作量以及工作强度,希望你考虑休假。”

说到这里,他推了推鼻梁上有些下滑的镜框,神情也变得严肃起来。

“从你的状态来看,两个月就有这么强烈的反应 ,别说工作了,正常出行都很麻烦的说,再有,也不排除你自己不注意的嫌疑。”

“这种行为,说好听叫不懂常识,说不好听,就是自作自受。不管怎么说,都要珍惜自己的身体,既要为孩子考虑,更要为你自己和你的alpha考虑。好好休息吧,我们先回赤司家,黑子还等着的说,他很担心你。”黑子瞧见平日里生龙活虎的邻居突然变成那个样子,心里自然是焦急万分,奈何孩子一直哭闹,就没跟来,现在家里也是坐立不安 。

“嗯,麻烦你了。”太宰向绿间微微颔首表示谢意,“客气什么?我跟中原君多熟的人了~”高尾揽着绿间的腰,明显的身高差显得动作很不自然。

“噗。”来着中原中也的嘲讽。

“话说啊--平时的中也总被当成alpha吧?靠那种可怕的战斗力。再加上完全没有过生孩子的准备,上生理课时也不会去认真听,也就懂如何自己度过发情期这种让你觉得麻烦的体质,其他根本没有想过如何去处理吧。”况且根本不会想过和我一起。

想到这里他眼神暗了暗。

“抱歉呐,这对你来说都太突然了。 ”这是太宰治第二次向中原中也道歉。

“说什么呢…混蛋。”他越说声音越小,但还是一字不落的落到对方耳朵里。“我要是讨厌的话,你就不会站在这里了,”在坟墓里还差不多。

“那还真是多谢了,”太宰治好笑的看着小矮子的耳尖慢慢变红,“总之,你要是对我儿子不好,我儿子就会报复回来,遭殃的还是中也。”

他轻抚上那一抹娇红,“所以说要好好的,不然我要担心了。”

中原中也装作不耐烦的样子拍开他的手,却掩盖不了神情上的一分波动,“我知道了啊,多事。”

“不坦率。”

“不过你怎么知道是男是女?万一是女儿呢?”

“那不更好?”他看着赤司家的小公主简直羡慕死,那个矮子更是不加掩饰的回他一个无比嘲讽加炫耀的眼神外加一个“呵”。

呵,怎么的,我家也有。

这回中原中也猜不到了,这什么意思?太宰治想要一儿一女?

那万一他只生儿子或者只生女儿…

不敢想。

目前依然是新生孕夫的中原中也,忽的感觉前途一片黑暗。

tbc.

本期【中原中也有话说】到此结束,欢迎您下次收看姐妹篇【中原中也不想说话并向你竖了个中指】,我们下期(遥遥无期)再见♡


越茶子向你发来亲切的问候:开学快乐。

评论(1)

热度(66)